Ubereats 首購訂餐優惠滿$150減$100元:http://ubr.to/EatsGiveGet
Ubereats 工作詳細資訊:https://pse.is/3vhagg

 

UberEATS 是一款方便快速的美食外送 App,已在全球超過 50 個城市提供服務,
目前在UberEATS台中試營運到現在也有集結 50 家以上的人氣排隊美食,
只要輕鬆點按一鍵訂餐,就能享有美食快速配送到您手中的優質服務。

UberEATS下載流程可以先看一下這篇文章:

『在家等飯吃』UberEATS台中 下載 使用

那我確認下載、並且也註冊好了,該如何進行點餐呢?

第一步點開UberEATS APP
然後輸入新的地址,或是直接點選目前地點,
如果要備註點地址後可以選取詳細的送餐選項。
( 這裡備註的是告訴送餐的人員可能妳是哪一棟樓,或是社區名稱叫什麼 )

確認完地址後就可以開始點餐囉~
圖1 左上的地方有一個篩選,進去後就可以選擇是要推薦還是價格便宜的
( 比較貼心的地方是這裡還有飲食限制,吃素的也很方便可以立刻找到自己要的餐廳 )
確定要吃什麼之後可以點進餐廳看,
1 ( 分類 ) : 當紅美式美食
2 ( 金額 ) : 一個 $ 代表是偏低的價位
3 ( 預計送達時間 ) : 大約20分鐘內送到
4 ( 餐廳營業時間 ) : 這裡也可以查看什麼時候營業很方便,有些餐廳是只有晚營業的。
5 ( 餐點內容 ) : 喜歡餐點就點下去,都會在下方購物車裡,要刪掉在去購物車刪

 

訂好餐就是要結帳囉,UberEATS結帳系統目前都是需要使用信用卡或是VISA卡,
在購物車下方可以輸入,購物車也可以查詢自己購買的商品是否正確
如果要餐點備註這裡要記得打上去
( 這裡的備註是跟餐廳說妳有什麼特殊需求 )

並且他也會問妳需要追蹤UberEATS嗎?
在你鎖屏的時候他就會通知你,
如果餐點有疑問也可以按右上角的需要協助,他會出現取消訂單或是配送地址更改等等...
在送餐過程中還是可以查看訂單的收據。

 

當送出訂單後可以追蹤看他預估抵達的時間
當外送員抵達後也會顯示外送員的位置
(我覺得這很方便,如果是住大樓要在大廳拿也可以很快知道外送員到哪裡了)
PS. 馬賽克的部分都是地圖,外送員名稱,個資問題,所以都馬賽克了!

 

當餐點送到時會出現餐點已送達,
外送員確認完成訂單後,你可以在過去訂單裡查看到評分,
請記得點開後幫忙外送員跟店家評分。
(給好評是個好習慣)

 

 

當你拿到UberEATS~~就可以開始享用餐點拉~~~~
還沒吃飯的朋友抱歉,我先吃拉~~~

 

有疑問可以在下面留言,(ps.我也是新手,我會盡量跟大家一起找答案
我整理了一些資料花了一些時間,
如果你願意支持也麻煩你幫我分享。

謝謝~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。yes
往後會持續發表一些送餐、外送的心得~~
如果有折扣碼也會告訴你們~~


點下面連結
臉書即時圖文更新消息
https://goo.gl/Yrcspo


延伸閱讀

『上路前』UberEATS台中外送員 裝備購買/行前檢查

『接案流程』試營運第二天上路實測/詳細的新手圖文講解

『在家等飯吃』UberEATS台中 下載 使用

『註冊』10/29 UberEATS台中試營運 註冊方式

『首發文』去參加了,UberEATS台中10/26第二場說明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berpanda 的頭像
    Uberpanda

    Ubereats foodpanda IRENT 免運 優惠碼 兼職 外送

    Uber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